close

undefined

新年。

 

年前和成員們先後完成了幾個節目的錄製後,今年的年節期間在社長的允許下是有假期的。

 

不算短的七天假期,足以讓朴彩英和Lalisa各自回國和家人們好好相聚。

 

而家在韓國的金智秀和金珍妮,自然也是回到家裡和家人一起過節的。

 

結束了年節前最後一個行程,四人和經紀人在年前的最後一晚興奮地聚了餐,又彼此說了些打氣和對下一年的憧憬,回到了宿舍的兩忙內這才開始整理行李。

 

“彩英啊,要幫你整理行李嗎?”先一步洗完澡的金智秀從房門外探出腦袋,手扒著門板和朴彩英說話。

 

“什麼呀,才七天呢,我簡單收拾幾件衣服就行了。姐姐想幫我整理什麼呢。”朴彩英從衣櫃裡挑出的衣服的動作不停,一邊失笑地回應。

 

“唔…那行李箱裡還有很大的位子嗎?”金智秀沒頭沒尾地接了這麼一句。

 

“還算足夠吧,姐姐要我帶什麼回來嗎?”心裡估摸了下剩餘的空間,要從帶些東西回來還是足夠的,她早就預留好了。

 

“我才沒要你幫我帶什麼回來呢,上次媽從澳洲寄來的東西都還沒吃完呀…”金智秀鼓著嘴理所當然地回道,她本就沒打算讓朴彩英替她帶些什麼回來。

 

“……”

 

雖然成員間早就都稱彼此的爸媽為自己爸媽,但朴彩英覺得每次金智秀口中那聲“媽”,總讓她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知道啦,那姐姐問這做什麼?難道要把Dalgom託孤給我嗎?”有一秒鐘愣神的朴彩英回過神來打趣道。

 

“唔…才不是Dalgom呢,是我呀我!位子還夠的話就把我帶上吧,我可以勉強一下的。”金智秀煞有其事地說道,彷彿把自己塞進行李箱這事是有可能性的。

 

“……”

 

朴彩英無語了。

 

她的智秀姐姐這又是陷入什麼四又二分之一次元空間了嗎。

 

捨不得她就直說唄,東一句西一句地這麼迂迴。

 

挑挑揀揀了差不多的朴彩英往床上一坐,修長的雙臂朝門邊的金智秀兩手一張。

 

見朴彩英這舉動的金智秀也不扭捏了,把房門帶上就毫不客氣地朝朴彩英跑去,整個人撲進她懷裡。

 

”捨不得我了,嗯?”朴彩英滿眼笑意地看著金智秀孩子氣的舉動,收緊了雙手,更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乖乖窩在朴彩英懷裡的金智秀鼓起臉頰,卻欲言又止。

 

一副不情願卻又沒理由不讓她走的樣子。

 

“姐姐,才七天而已,我又不是不回來了。”看著金智秀憋屈的樣子暗自好笑,朴彩英捏了捏她的臉頰安撫她。

 

“七天都不能抱著我睡你不會睡不好嗎…”金智秀用手指纏著朴彩英的髮尾玩,語氣充滿了十足地委屈勁。

 

她都不知道她會很想她嗎!

 

“會,當然會。我會吃不好,睡不好,沒有你的日子做什麼都不好。但我會每天想著你,想著再過不久我就能抱著你睡了,我們很快又能見面了。”

 

“想著你,就沒時間想什麼不好了。”

 

朴彩英當然也捨不得和金智秀分開一星期的時間,但家人都住在澳洲,平時根本沒辦法見面,這個年她自然是得回澳洲過的。

 

被朴彩英突如其來的情話撩到的金智秀沒說話,雙頰泛起的紅暈卻出賣了她。

 

“不然…我早個兩天回來?”朴彩英知道金智秀是不會答應她這麼做的,但她就是捨不得看金智秀這委屈的小模樣。

 

“不用啦,你都多久沒看到爸媽和姐姐了…”金智秀兩手圈住朴彩英的脖頸,整張臉邁進她的頸窩。

 

果然,她的智秀姐姐總歸是懂事體貼的。

 

“可是你不開心…”朴彩英的手撫上金智秀的耳朵,她突然也捨不得分開這麼多天了,這樣的心情很強烈。

 

“唔…那你要每天給我電話跟視頻,做了什麼吃了什麼都跟我說,不准勾搭其他女孩子,男孩子也不行!”金智秀的聲音悶聲傳來,小臉還不滿足地蹭來蹭去。

 

“我什麼時候勾搭女孩子了…”對於金智秀突如其來的指控,朴彩英表示自己很無辜。

 

“哼,不答應是表示你真的有這個打算嗎…”這下金智秀不樂意了,先是抬頭嗔怪地瞪了朴彩英一眼,又懲罰性地在她脖子重重咬了一口。

 

“說好就對了,哪來其他那麼多有的沒的…”金智秀的唇並沒有離開,到底捨不得朴彩英,又伸出小舌在傷口上輕輕舔舐著。

 

“嘶…”頸部先是傳來一陣刺痛感,接著就是傷口處被金智秀的舌頭輕輕撫慰帶來的酥麻感。

 

朴彩英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而金智秀彷彿不知道似地依然埋頭在她頸間,末了又重重吮吻了下傷口才離開。

 

“好了,如果有奇怪的男人還是女人搭訕你的話…就指著這個跟她說你已經有愛人了。”滿足地看著朴彩英雪白的脖頸上突兀的一處暗紅,金智秀一邊伸手觸摸一邊說道。

 

原來這是為了給她做印記嗎…

 

朴彩英失笑,無奈地看著金智秀一臉得意的樣子。

 

“好好好,知道了,你說什麼都好,這樣姐姐開心了嗎?”

 

“這還差不多…”終於得到滿意回覆的金智秀開心地在朴彩英唇上啄了兩下,順勢把朴彩英推倒在床。

 

兩人雙雙倒在床上,朴彩英扣住金智秀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吻,只剩下曖昧的吮吻聲充斥在深夜本該安靜無聲的房內。

 

還是金智秀快透不過氣地推了推朴彩英的肩膀,她的唇才得以逃脫。

 

此刻金智秀正伏在朴彩英的身上喘息著,嗔怪卻媚眼如絲地望著她。

 

“你該去洗澡了,小色狼。”金智秀撐起身子,單手捏了捏朴彩英的鼻子說著。

 

“是姐姐你先勾引我的…”朴彩英眨了眨眼睛無辜道,手不安分地試圖從金智秀睡衣的衣角探進去。

 

看著她裝乖賣萌的樣子,金智秀低頭附到她耳邊低語,末了還不經意似地輕輕微微吹了口氣。

 

“只勾引你…”

 

心在金智秀貼過來時就已經顫慄,被她這般魅惑的語氣勾得不行的朴彩英一個翻身就把金智秀壓到身下,迅速封住她的唇。

 

她這波攻勢來得又猛又急,金智秀甚至還來不及鬆開牙關她的舌尖就撞進來了,攫住她的舌尖就是一陣糾纏。

 

“嗯…你不是…嗯…明天早上的飛機…”朴彩英的唇逐漸下移,離開了她心形的唇後又一路舔吻到她的鎖骨,金智秀奶白色的肌膚已經開始泛紅。

 

“有七天不能抱著你睡…我要先預支一點…”

 

金智秀在朴彩英埋首在她胸前時就已經放棄了抵抗,只能一隻手軟綿綿地搭在朴彩英後腦上。

 

“嗯…你過分…嗚…”金智秀一邊喘息著,大腦思緒早已當機,只能隨著一波波快感起伏著。

 

惹火上身這種事…她才不會承認自己是故意的呢。

 

這是金智秀意識還清楚時的最後一個想法。

arrow
arrow

    沉睡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