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So close with you on my lips
透過嘴唇更加的貼近妳
Touch noses, feeling your breath
輕碰鼻子,感覺妳的氣息
Push your heart and pull away, yeah
屬於我們之間欲拒還迎的小遊戲
Be my summer in a winter day, love
在最寒冷時當我的暖陽,我的愛人
-
金智秀發燒了,還是高燒。

時間在某次人氣歌謠錄製後的當天晚上,當天的錄製持續多久,她就淋了多久的雨。

那天的錄製是紀念特輯,整個團隊特地跑到了戶外進行公演。

不料場地的事先準備不夠完善,雨天備案沒有不說,就連個讓主持人歇息的地方都沒有,多數時候主持群們只能冒著雨完成工作,而雨勢還持續有擴大的趨勢,到最後幾乎是傾盆大雨了。

簡直是十足十的悲劇。

好不容易結束了錄製,一身濕淋淋的金智秀只能先圍著毛巾上車去。

只好回家再換衣服了。

金智秀無奈想道,這還是她加入人歌主持以來第一次遇上的狀況啊。

濕著一身坐入車內,向後靠著舒適的椅背,被一陣折騰搞得早已疲困的金智秀很快就進入夢鄉。

等到她醒來時,車已經到宿舍樓下了。

還沒待她意識清醒過來,門就被從外面打開了。

“智秀姐姐,你還好嗎?”

入眼的是朴彩英滿是焦急的神情,她的眉頭緊蹙著。

啊,肯定又是經紀人哥哥告訴她的吧。

真是靠不住呢,明明剛才還提醒他不要讓她知道的。

她伸手拂過她眉上的那道曲折,不喜歡她皺眉的樣子。

還是要多笑笑才可愛呀。

“我沒事的,就是經紀人哥哥又大驚小怪了。”

“我這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嗎?嗯?”

蹙緊的眉頭仍然沒鬆開,朴彩英覺得還是先讓金智秀把這一身換下來才是首要工作,不然肯定要感冒的。

“姐姐我們快進宿舍去吧,你得快換下衣服才行,都濕透了。”

“我不也正要下車嗎,可你擋住了我的路呀。”

金智秀無奈,朴彩英一向是這種火急火燎的個性,這會一看見她被雨浸了一身就整個人都急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就出來等的,細白的小腿都被雨打濕了。

她自己都沒那麼緊張呢。

吐了吐舌,這才意識到的朴彩英讓了讓身子,待金智秀下車後扶著她進宿舍裡去了。

客廳裡的沙發上坐著Lisa,正看著綜藝節目笑得不亦樂乎。

“欸?彩英你不是很早就出去了嗎怎麼現在才回來?原來你是在等智秀姐姐哦!”

朴彩英沒好氣地瞟了她一眼,她出去前分明就和她打過招呼了好嗎,明明就是她整個人陷在電視裡完全沒理會她。

被朴彩英扶著的金智秀沒說話,頭已經開始隱隱作痛,她偏頭靠向朴彩英的肩膀。

“姐姐很不舒服嗎?我們還是先到房裡去吧…”

語畢,朴彩英扶著身子發軟的金智秀快步走向房裡,剩下被晾著的Lisa獨自坐在客廳,背景音效是電視裡傳來的罐頭笑聲。

Hello…?

她明明就什麼都沒做啊!

留兩人世界給她跟智秀姐姐錯了嗎?

朴彩英你瞪什麼瞪啊!

哼,小莎心裡委屈但是小莎不說。

要不是珍妮姐姐到法國去拍畫報了她也不會這麼孤家寡人的好不好。

珍妮姐姐不在的日子,好想她噢嗚嗚嗚。

房裡的兩人自然不知道Lisa此刻正吶喊著的心理活動。

朴彩英又拿來了幾條乾淨的毛巾,在床上鋪好後才把金智秀拉到床上去。

手碰到金智秀微燙的肌膚,朴彩英心裡暗道不妙。

她俯首與她額頭相抵,可以清楚感覺到溫度的差異。

發燒了啊…溫度似乎還不低。

也是了,在雨中堅持了那麼久還穿著濕衣服,不感冒才奇怪。

而且現在還是冬天呢。

心底浮起滿滿的心疼,她沒少一次在心裡腹誹主辦單位的冒失。

“智秀姐姐,你能起來換身衣服嗎?”朴彩英輕輕晃了晃金智秀的手,想讓她先起來換下這一身濕意。

沒有反應。

神智已經開始恍惚的金智秀彷彿沒聽到似的,只覺得難受,連起身的力氣都沒有了。

“那…我幫你換好嗎?我去拿條毛巾給你擦擦身子。”朴彩英很著急,怎麼樣這身濕衣服都是得換掉的。

她安撫似地撫了撫金智秀的臉頰,又到浴室取了盆水和毛巾。

她又跟Lisa拿了退燒藥,回來的時候金智秀仍然闔眼躺著,眉頭緊鎖,看上去很是難受。

朴彩英心裡又是一疼,放下東西就開始要幫她換衣服。

她一向最見不得人這樣脆弱的樣子,何況這人還是金智秀。

這下羞澀難為情什麼的也都丟一邊了,她一手飛快地解著金智秀衣服的扣子,一手拿著溫毛巾給她擦身體。

手上的動作反映著朴彩英心裡的急迫,她很快就幫金智秀將睡衣給換好了。

倒是這頭髮…就這樣放著不管肯定會頭痛的。

但要吹頭髮又不得不叫醒智秀姐姐。

天人交戰了一會,朴彩英還是決定把金智秀叫起來。

“智秀姐姐,你坐起來好嗎?我給你吹一下頭髮…”

換上乾淨又帶著柔軟精香氣的睡衣的金智秀總算是好受點了,意識朦朧的坐起身來。

見她有反應的朴彩英拿來吹風機,要金智秀靠著她。

“智秀姐姐你靠著我吧,把頭髮吹乾會舒服點的,等我一會就好了…”

手上動作不停,朴彩英嘴上也叮嚀著。

還是使不太上力氣的金智秀順從地靠著她,閉上眼小憩著。

吹風機持續送出暖風,朴彩英的手一下一下拂過金智秀的黑髮,順著她的髮絲。

一室溫馨靜謐,只有吹風機低聲地運轉著。

抱著懷裡的金智秀,朴彩英突然覺得這樣的時刻也挺好的。

好幸福呀,抱著喜歡的人,幫著她吹乾頭髮。

這樣被她需要的感覺真好。

她的動作很輕很溫柔,金智秀幾乎就這樣在她懷裡傾睡過去。

把吹風機放到一邊,她這才把靠著她的金智秀放倒回床上去。

又幫她拉過被子,確定蓋得嚴實後才打算去收拾東西。

收拾完又是好一陣子過去了,她再次進了金智秀房裡。

床頭上退燒藥的盒子吸引了她的注意。

啊,還沒讓姐姐吃藥呢。

她拍了拍自己的頭,最重要的事就這麼被自己給忘了。

不過…姐姐才剛睡下呢,又得叫醒她了。

朴彩英內心滿是懊惱,要是她剛才有注意到就好了。

姐姐都這麼不舒服了,她還這樣瞎折騰…

然而,藥還是得吃,人還是得叫。

朴彩英低頭湊到金智秀耳邊,輕聲低語著。

“智秀姐姐,你再起來下吃個藥吧…”軟聲軟氣的,有點討好的意味。

金智秀只是輕輕抬手揉了揉鼻子,繼續酣睡。

朴彩英不死心,繼續低聲哄著她。

“智秀姐姐,你就起來把藥吃了吧,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了,你吃完藥我就不吵你啦…”

彎著身子的朴彩英手搭在金智秀的被子上,裝睡的金智秀微微用力,她就跌到被子上去了。

“呀…”隨著朴彩英一聲驚呼,她整個人都壓到金智秀身上了。

“有你這麼對待病人的嗎…一次又一次把我弄醒…”得逞的金智秀的手勾著朴彩英的後頸,打趣道,聲音是有些病弱的沙啞。

她們的距離很近,四目相對,鼻尖就要碰上鼻尖,再往前一點就會親上了。

朴彩英覺得自己大概也發燒了,不然怎麼會這麼熱呢。

“姐姐你騙我!醒了為什麼還不睜開眼睛…”依然是那嬌嬌的語氣,比起埋怨更像是在撒嬌。

“是誰三番兩次吵醒我的…我可是病人欸…”金智秀很有底氣的回道。

反正她現在是病人,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對的。

“我這還不是為你好嗎…”朴彩英皺了皺鼻子,心虛地道。

好啦,確實可以不用吵醒姐姐那麼多次的。

“藥呢?你不會叫醒我就是要跟我爭論這個吧?”金智秀繼續調侃道,雖然發燒了很難受,但莫名就是心情好啊。

“啊啊對啦…要吃藥才對…”恍如大夢初醒,朴彩英說著就要起身拿藥。

但脖子上那隻手緊緊勾著她,她根本沒辦法起身。

“智秀姐姐,你要放手啊不然我怎麼拿藥。”

“哦?你這麼折騰我難道不該補償我嗎?”

她把朴彩英拉得更近,兩人的唇就要貼在一起了。

朴彩英大腦都要當機了,她覺得現在自己的溫度可能比智秀姐姐要高一點,嗯,再高一點。

“要親親就夠了…”金智秀的唇主動貼上她的,輕聲哼著。

“退燒藥…才沒有你來得有效呢…”

arrow
arrow

    沉睡先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